骑士团最靓的包菜

[真赞]殉忆症

*原创梗

*大赛背景

殉忆症:这种病症极为罕见,无法治疗,这是因爱人死后的悲伤而转化症状,也相当于一种执念,病发前会隐隐感觉到和听到对方的声音,会梦见朦胧的碎片,从发病时渐渐接收到死去恋人的记忆,从发病到死亡只有一个星期,这期间对方的记忆将侵略大脑,会让自己分不清是谁的记忆,最后在爱人死的地方自s

<呜呜呜呜感动死了,咳咳,开始>


说恢复记忆后不喜欢是假的,在失忆的那三年,紫堂真本就冷漠的性格,显得更加难以靠近,而他身边最常陪伴的人也只有那个x天使了

z天使曾经想过,虽然作为天使没有记忆,但感觉有他就足够了,本来想着等这届大赛结束后就去表白

不过命运就像剧本一样,改的如此猝不及防

他也有应该去完成的事,但同时也忽略了他的痛苦

故事没于黑暗中,你是否还记得那个故事中的人


这是他死后的第二年

也是凹凸大赛结束的第二年


“真奇怪...最近怎么总是做这种莫名其妙的梦...”面前银发的男子略微疲惫的走出房门,今天是个很重要的日子,为了庆祝凹凸大赛的结束,以及神使破碎的统治而创立的日子

一些参赛者们也会相约聚聚,感觉这些时间变化太大了

紫堂真也不例外

“紫堂!这里!”秋大喊道

有之前的参赛者,有往日的同伴,也有天使,可...少了点什么

“嗯,来了”



“格瑞!又见面了!这么久了,不再比比吗?”

“没时间”

不用想,肯定又是以前经常让大赛不安宁的人之二

丹尼尔“唉,这两祖宗,大赛结束也不消停”说完又对紫堂真打趣道“哎!要不咱俩也打一场”

“无聊”

好吧,意料之中的拒绝

恍惚间他像感应到什么“你们先聊,我去转转”

菱“好,到时候联系”

“嗯”


那是?安迷修?不是...太小了...旁边……!!!

不可能!不是!

他立马跑过去,却一阵头晕,一抬眼,只看见一位棕发的骑士

是他看错了吗?那个恍惚,他看见一位骑士装的绿发少年带着一个小孩

安迷修转头“你好啊,Z天使大人好久不见”

紫堂真“不必多礼,没这么不熟,你...一个人吗?”

安迷修“啊,在下其实比较喜欢清静一点,看着这样和平的场景,真觉得不可思议,要是以前也能像这样那该多好啊……”

紫堂真也感到惋惜,那样残酷的时代,牺牲了多少无辜的人

随后聊了很久,在要离开的时候


“哈哈哈哈哈哈”

一阵欢快的笑声在耳边若隐若现,那声音不会错的,那个笑声他听了无数遍

紫堂真立马拉住安迷修“安迷修!我...我听到赞德的声音了!”

安“什么?师兄...可我什么都没听到啊,紫堂前辈,是不是你幻听了”

安迷修觉得是他太想赞德了,从而产生幻听,可能是因为自己吧,又感觉有点愧疚

“小紫~”

紫堂真“不!我没错!他还...叫了我小紫的...”

不知为何,脸上划过了什么,落到地下

四处张望,却又毫无踪迹

也许确实是自己想太多了吧

<各位观众朋友们,由于这是最后一天,写的可能有点潦草,别怪我写的简单,我这真的需要赶,再此提前说一声,后面结尾比较快>

直至结束,正欲离开时紫堂真晕倒了

丹尼尔“怎么回事!紫堂真!醒醒!快叫救护车!”

周围一片嘈杂的声音,紫堂真很难受,但他起不来, 大脑一片刺痛他看到了另一种景象

一个小孩本该有着一个幸福的家庭,突然战火连篇,熊熊烈火焚烧着一切,年幼无知的小孩不知所措,逃过一劫,却又迎来无尽的孤独,殴打,辱骂,乞讨,这些听着就让人很惊讶,那不是他这个年纪应该承受的痛苦,紫堂真看着这些,直到看到这个孩子是已经死去的赞德,他突然哭了,他不敢相信这是他的那个搞笑的搭档,不敢相信赞德在小时候就承受了这么多,不敢相信……

突然惊醒,汗水已经浸湿了他的衬衫

紫堂真不知道为什么会梦到这种事,但联系之前的幻听,他觉得有必要弄清楚

紫堂幻“太好了!兄长你终于醒了!”

看着外面的阳光,他问“辛苦你了,幻,我...睡了多久?”

紫堂幻急忙说道“兄长已经昏了一天了,大家都很担心你”

“是吗...谢谢,我没什么事”

“嗯,兄长还是和我再检查一下吧”

检查过后并无大碍

紫堂真对此找不到办法,若是思念成疾,也不会梦到这些吧,只能对找圣山圣女

寒冷的冰岛之星又让回想起了大赛那年的寒冰湖,是够冷的

到地方了,只见安莉洁站在远处,缓缓开口“我知道你要来,想问什么,但这事我帮不了你”

紫堂真“圣女大人,能否具体一点”

安莉洁叹了口气“迷雾中的人,最终走向悬崖,神明感到惋惜”

紫堂真不懂这是什么意思

“你得了殉忆症,这个症……无药可冶,无方可解,你只有一个星期”随后又解释了这个症状

紫堂真“是我亏欠他的,也是我应有的,谢谢,打扰了”

安莉洁“没事,举手之劳”

紫堂真回去后陷入沉思,也许...也许这样就能见到他了


第一天他看见了一只猫捡回了他,紫堂真感觉到赞德无比温暖感激,像抓住了希望

第一天,他没什么变化


第二天他看见了骑士团的往事,一个暴躁的猫,一个绅士,和一位小拖油瓶,感觉很友趣,但这份美好是再也不复存在的,赞德也会帮菲利斯接些任务,独自去完成,也会去逗小师弟开心,也见识到了体术极好的雷王星大皇子

第二天,他感觉自己是不是开朗了点,竟然会笑的...张狂?是受他影响吗?


第三天他看见赞德的无奈与愤怒,看着他被抛弃,被误会,被利用,他身上的负但太重了,每一个画面都让紫堂真无比痛苦,这么久,你是这么过来的吗?

第三天,他感到心里有些扭曲,压抑,却更爱笑了,之前他装笑都装不出来,现在却顺畅自然,但心里太苦了


第四天他看到赞德与神使的交易与独自一人的孤独,变了?又好像没变,他好像一直是这样

第四天紫堂真心情控制不住的燥怒


第五天他看见赞德与自己的相处,记忆重合,大脑巨裂疼痛,却还要接受这份记忆

第五天,他爱的更深


第六天他看到众叛亲离,不被信任,被朋友背叛,被冤枉以及自己的离去,他是多么信任自己,多么爱我...

第六天,他神智不清,心里更为惭愧


第七天……是那个恶梦

智慧神使“呵,可悲的暗恋,就让我来和你们玩玩吧!”

赞德感到不妙,立马冲过去推开紫堂真,鲜血涌出,面前的爱人瞳孔微颤,不可至信

赞德抱着他“对不起,小紫,我爱你,但我...再也不能陪你了”

“我喜欢你很久了”那个男孩倒下了,倒在了爱人的怀里

紫堂真“不,不!赞德你醒醒!我答应你,醒来好不好,我也爱你啊……”


到这结束了

紫堂真不知什么时候走到了大战时的地方,他崩溃,无助,最后自杀

“赞德,我爱你,我来陪你了”


<结束!我赶时间,不然能写4000多的> 

评论(19)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