骑士团最靓的包菜

安迷修:你还在下智慧潇洒且从容的师兄!

cp:真赞,已交往,同居 。雷安,未交往

私设:安迷修是个隐藏兄控(师兄),他一直把赞德当哥哥看待,虽然不靠谱,而且还很损,但还是喜欢他的(亲情向)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安迷修是住校生,平常也不回家,更别提去赞德那了,所以赞德可谓是随心所欲了(不是 。

赞德和紫堂真交往了,谁也不知道,但这是个注定不平凡的一天


赞德一如既往的粘着紫堂真,紫堂真也是宠着,“小紫,上班第一天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~”“好好上课,收起你那性子”“诶~就没有别的想说的吗?”“想听什么?我晚上都可以说给你听”“算...算了”


今天的风纪委员也是一如既往的站在校门口呢,“师兄!你来了!”

看着眼前仿佛眼睛闪着小星星的师弟,赞德该说不说,还是被萌到了,

“呦,小安,来这么早啊”说完又扬起了他那痞帅的笑容

“师兄,毕竟我是风纪委员嘛”看着他们师兄弟二人有说有笑的聊着,紫堂真好像感觉自己有些多余

赞“嘶...你这天线怎么还见长了”说完还摸了一把,安“啊,师兄...都说了这是在下的呆毛...”

紫堂真:/吃醋ing

紫堂真“好了,赞德,该去备课了”

赞德“对哦!小安,有机会再聊啊!不要太想念我哦~”

安“嗯嗯,师兄再见!”


然后看见紫堂真拉着赞德的手离开了

后看见紫堂真拉着赞德的手离开了

看见紫堂真拉着赞德的手离开了

见紫堂真拉着赞德的手离开了

紫堂真拉着赞德的手离开了

堂真拉着赞德的手离开了

真拉着赞得的手离开了

拉着赞德的手离开了

着赞德的手离开了

赞德的手离开了

德的手离开了

的手离开了

手离开了

离开了

开了

了<哦耶,我爱凑字数>

  

安迷修os:等等,紫堂真老师拉着师兄的手离开了?师兄平常拉别人都说我理解,毕竟一直这样,听说紫堂真老师不是冰冷,不苟言笑的人吗,师兄不是最讨厌这种人吗,还有紫堂老师怎么看我的眼神有点奇怪,师兄怎么还心甘情愿让他拉着走!等等,怎么回事!紫堂老师为什么笑的这么温柔,是我的消息错了吗,一般这样的话有几种可能, 一是非常好的朋友,二是我,三……不可能,不可能,不要乱想,啊啊啊!师兄竟然被别人摸头发了!为什么会笑?为什么会笑?为什么会笑...师兄不是很在意自己的发型吗……难道是……不对!都走这么远了为什么还握着手不松开!不可能啊!

  

安迷修开始思考

安迷修思考着

安迷修思考不出来

安迷修放弃思考

  

看着前方有说有笑,渐行渐远的二人,安迷修……<恕我直言,我找不到形容词,我真找不到形容词!啊,这个心情该怎么形容>

由于他的注意力一直在赞德身上,由此没注意到旁边站着的雷狮

雷狮os:啧,那菜头谁啊

“这不风纪委员吗,怎么?不去扣分,在这干什么?”又是这个欠揍的声音

安迷修“恶党,在下做什么不关你的事,带头巾,质疑风纪委员,扣分!”

雷“切~,卡米尔我们走!”

卡米尔“是,大哥″

佩利“帕洛斯,怎么感觉今天的雷狮老大怪怪的?”

帕洛斯“傻狗,别乱想”看来吃醋了啊~有好戏看了~


另一边

赞德“真~走这么快干嘛?”

紫堂真“快点,等会迟到了”

赞德默默看了一下时间:……

这才几点!!




<存了这么多的草稿...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才想起来,口嗨,凑合着看>




评论(49)

热度(1081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